2011/02/28 11:30

"王者之聲"4大獎 風光奧斯卡!

綜合報導

  全球影迷關注的2011年奧斯卡頒獎典禮,剛剛落幕。獲得12項提名,來勢洶洶的「王者之聲:宣戰時刻」,囊括了包括最佳影片在內的四項大獎,是最大贏家。

  英國男星柯林佛斯在「王者之聲:宣戰時刻」片中,飾演努力克服口吃障礙,領導英國對抗納粹德國的喬治六世,演技精湛,因此登上了今年奧斯卡影帝的寶座。影后則一如預期,由「黑天鵝」裏的娜塔莉波曼獲得。

  另外,最佳男女配角是由「燃燒鬥魂」片中的克里斯汀貝爾和瑪麗莎李奧包辦,成績同樣令人激賞。而原先相當被看好的「社群網戰」,最後只獲得了最佳改編劇本和最佳剪輯兩個獎項。

  同時入圍最佳影片的「玩具總動員3」結果還是只拿到最佳動畫片。而特效場面驚人的「全面啟動」則領走了最佳音效、最佳音效剪輯和最佳視覺效果等三個技術性獎項。最佳外語片的獎座,則是頒給了丹麥片「更美好的世界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