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7 06:00

世界魔術大會 媒體遭趕離會場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台灣魔術師劉謙和李佳峰,獲頒世界魔術大會的"終身成就獎"和"梅林獎",是台灣的魔術之光,不過昨天晚上的頒獎典禮上,媒體卻被主持人趕離現場,兩個人領獎那光榮的一刻,沒有被媒體紀錄下來,非常可惜。

  

好幾片光碟,在手上突然出現,又突然消失,還會自己跑進螢幕當中,播放音樂,李佳峰的魔術還有更厲害的,沒有線,這桌子竟然會憑空漂浮,神乎其技的手法,讓李佳峰得到世界魔術大會的"梅林獎",同樣得到魔術大會獎項的,還有知名的台灣魔術師劉謙,從在街頭表演魔術,再到大陸春晚表演,劉謙的魔術技巧早就是公認的好。

  這次也獲得了"終身成就獎",不過這兩位台灣魔術之光,在六號晚上領獎時,因為溝通不良,主持人將媒體趕離會場,這光榮的一刻,竟然沒有被媒體紀錄下來,真的好可惜,尤其劉謙的獲得的獎項,十年才頒發一次,不過這次的奇蹟,沒有媒體報導,讓台灣的兩位魔術之光,光榮的一刻,少了好多喝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