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1 06:15

2011美國小姐出爐 21歲佳麗封后

俞姵箖 報導

  2011年美國小姐選美昨天在賭城拉斯維加斯舉行,來自加州的佳麗艾莉莎‧坎佩聶拉艷冠群芳,贏得后冠,將代表美國爭取環球小姐頭銜。

  一頭紅髮的艾莉莎不敢置信的張大嘴巴,台下的父母也興奮的站起來歡呼。來自洛杉磯的艾莉莎代表加州,贏得2011年美國小姐后冠,讓她激動的摀住嘴巴,手指不斷顫抖,不敢相信自己的美夢成真了。

  芳齡21歲的艾莉莎在紐澤西州出生長大,從十五歲開始就參加選美,並在2007年奪下美國妙齡小姐后冠。這次角逐美國小姐后冠,艾莉莎也是有備而來,這套藍色白點比基尼泳裝,展露173公分的修長身材,勻稱姣好的三圍曲線,讓全場為之驚艷。

  不過在晚禮服項目,艾莉莎身著這套墨綠色禮服出場,不知道是否太緊張,鞋跟頻頻踩到裙擺,差點絆倒,還好艾莉莎是選美比賽常勝軍,臉上保持微笑,化解危機。而且隨後在機智問答項目也順利過關斬將,贏得評審一致青睞,擊敗其他五十名佳麗奪下后冠,接著將在九月份前往巴西,代表美國角逐環球小姐頭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