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9 11:58

鋼管照曝光 美國小姐惹非議

俞姵箖 報導

  

2010年美國小姐昨天才出爐,沒想到不到24小時,這位史上第一位阿拉伯裔的美國小姐,三年前參加鋼管舞比賽的照片就傳遍網路,掀起一波風暴。

  

這位黑髮女郎穿著緊身背心、迷你短褲,靠在鋼管上扭動身體、舞姿挑逗,猜得出來她是誰嗎?原來她就是堂堂新科美國小姐蕊瑪法奇,來自密西根州的蕊瑪擊敗其他五十位佳麗、摘下后冠,還成為史上第一位阿拉伯裔美國小姐,搶盡風頭,沒想到不到二十四小時內,蕊瑪三年前參加鋼管舞比賽的照片就傳遍網路世界。

  在底特律電台舉辦的趣味鋼管舞比賽中,蕊瑪使出渾身解數大跳豔舞,而且奪冠後,手上抱著獎品、內衣塞滿鈔票的照片,讓這位新科美國小姐形象大損,逼得主辦單位介入調查。

  不過說到照片爭議,今年美國小姐選美比賽舉辦前,主辦單位安排攝影師為參賽佳麗拍攝一系列性感宣傳照,就被衛道人士點名太超過,相較之下,蕊瑪衣衫完整跳艷舞的照片,性感指數還真的差遠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