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03 18:58

絕對"罩"得住 英國推48N內在美

綜合報導

  英國越來越多肥胖的女性,現在連內衣業者也跟進,製造超大尺碼的內衣,甚至還推出48N的胸罩,到底有多大?下圍有120公分長,是一個小一學生的身高,還可以繞30公分寬的小茶几一圈。

  在這場胖妹選美比賽裡,參賽者個個波濤洶湧,不過買不到適合的貼身內衣,是她們經常面臨的煩惱。在英國每五個成年人就有一個人有肥胖問題,其中女性肥胖比例三年內就增加2%,兩年前才推出的「KK」罩杯已經不夠看,加上訂製超大尺碼內衣的女性越來越多,於是專門為女王縫製內衣的御用廠商,推出前所未見的48N巨無霸胸罩,下圍園周有120公分長,可以繞一張三十公分的小茶几。

  光是胸杯就比一頂仕女帽還要來得大,讓擺在一起34D的胸罩彷彿成了洋娃娃穿的內衣。其實這六十年來,現代女性體型越來越豐滿,五零年代平均穿30B,六零年代穿32B,到了九零年代,上圍一口氣增加到34B,內衣業者不得不跟進,尺碼越做越大。雖然肥胖婦女再也不用擔心買不到合適的貼身衣物,但肥胖畢竟不是福,因此在選購超大尺寸的內衣前,不妨先努力減重,維持標準的體態,或許更能展現女性的內在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