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2 18:58

紐約客馬路淘金 每週進帳2萬元

綜合報導

  紐約遍地是黃金,這句話可不是假的。曼哈頓中城有一個珠寶店雲集的區域,一名男子突發奇想,專門在這個地區的路邊泥土裡淘金。他"淘"出來的寶物,包括黃金白金鑽石等等,每個星期能讓他賺進兩萬多塊台幣。

  這個壯漢在路邊縫縫裡徒手挖個不停,也不怕沾上紐約街頭的髒污。不過,要是大家知道,他挖出來的這些黑色污泥裡,藏有黃金白金鑽石和珠寶,想必羨慕之情會油然而生吧。

  43歲的史蒂芬安,原本在曼哈頓一間珠寶店工作,自從發現路邊竟然能撿到金屑之後,就轉行開始在馬路上淘金。他的工具就是一隻小夾子,一把牛油刀和一個杯子。為什麼會有這些好東西的藏在污泥裡?

  史蒂芬安這麼解釋。史蒂芬安把撈到的髒泥土拿去朋友店裡淘洗一番之後,就把裡面藏著的各式珍寶拿去賣。據說他一個星期,進帳可以超過兩萬台幣。只是這個消息一傳開,立刻引起懷疑。

  在路邊淘金真的有這麼好賺嗎?怎麼這個好康到現在才有人發現?不過,如果想要求證,恐怕也只有跟著史蒂芬安一起去路邊挖泥土,才有可能確知,在紐約街頭淘金,究竟能賺到多少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