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12 18:58

警正式約談 王老師帶黃金到案

吳昭君 楊宗穎 洪杰民 報導

  末日預言被戳破,警方今天約談王老師到案,一開始,王老師還豪爽的展示身上帶著十條五兩重的金條,跟記者說要到台中賣黃金,但記者一路跟車,發現他最後將車子開進埔里分局,一直說不怕調查的王老師,似乎是不想被發現,他原來是要到警局報到,結果,約談之後,王老師被依違反社會秩序法函送,步出警局時,他一句話都不敢說。

  就在警方約談前一小時,王老師突然說要到台中一趟,他坐上車還攤開手掌,展示金光閃閃的黃金條,一條五兩重,總共帶了十條在身上,價值約兩百五十六萬,帶著兩百多萬的黃金,離開他原本堅稱會死守不落跑的貨櫃屋,到底要去哪裡?

  記者一路跟車,最前面黑色休旅車就是王老師的車子,記者跟了一段路,車子一直在埔里市區繞來繞去,途中在台灣銀行前停下來,但王老師下車後並沒有進銀行。沒多久又回到車上,車子又過了幾個紅綠燈後,突然大回轉,最後想不到的是,王老師的車子居然開進了埔里分局。

  繞一大圈想甩開記者,似乎是不想被發現,他來警局報到,王老師下車用走的進派出所,看不出心情怎麼樣,但進到偵訊室發現員警已經在等他。他先脫下帽子,但突然又決定戴上帽子,顯得有點緊張,警方問完話決定將他函送,理由是散佈謠言影響公共安寧。被約談後王老師變得沈默,跟早上還一副不關他的事情,他沒在怕的態度比起來相差很多,最後他又回到貨櫃屋。

  內政部長江宜樺表示,地震預言後,台北一名老人輕生,警方也要調查是不是有因果關係,如果有就要法辦。王老師再也不敢講,什麼都跟他沒關係了,就連他的弟子、承租土地和買貨櫃的李小姐也被約談要調查。她和王老師到底有沒有利用地震謠言,從中牟取暴利涉及詐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