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4 18:58

劉雪華喪夫 鄧育昆墜樓身亡

綜合報導

  台灣資深女演員劉雪華的先生、也是知名編劇的鄧育昆,今天驚傳在上海自家墜樓身亡。據大陸媒體報導,劉雪華發現先生墜樓後,立刻報警並下樓查看,但鄧育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警方初步調查後,目前已經排除他殺的可能。

  又傳出台灣民眾在上海墜樓意外。台灣資深女演員劉雪華的先生、也是知名編劇的鄧育昆,今天凌晨四點從上海自家墜樓。劉雪華發現鄧育昆墜樓時立刻打電話報警,並且衝到樓下查看,不過鄧育昆已經身亡。

  有消息指出這幾年鄧育昆身體狀況不佳,因此有人揣測可能是久病厭世,但遭到好友強烈否認。有媒體聯絡到劉雪華,她只表示:「現在不想講任何話。」還有人透露劉雪華的父親剛在前幾個月去世,現在夫婿又走了,劉雪華目前的情緒非常不穩定。

  既不是健康因素,夫妻感情又沒有問題,鄧育昆墜樓是意外還是另有內情,有待警方釐清。不過目前警方已經初步排除他殺的可能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