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11 18:58

雙重打擊! 高二男生跳樓身亡

江宜宸 楊宗穎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提醒您真的要珍惜生命,台中有一個高二生,前天晚上在學校墜樓身亡,到底為什麼呢?原來當天他考試作弊被老師抓包,老師說,可能要記大過,加上疑似有感情的困擾,可能是雙重壓力讓他想不開。

  救護人員將躺在擔架上的孫同學,推進急診室,他全身多處骨折,從頭到腳都纏滿繃帶,臉上還戴著呼吸器,受傷這麼嚴重,因為他從學校六樓跳下來,什麼原因要尋短,老師說前幾天,他考國文時作弊被抓包,曾經告誡他可能會被記大過處分,不過警方在出事現場,發現他留下來的書包裡頭,有一張字條,寫著幸福沒了心碎了,懷疑可能為情所困,不過因為他個性沈默,同學都不知道。

  他有沒有女朋友,同學彼此很少接觸,沒有人知道,他為什麼事情想不開,老師說他在校成績中等,出事當天因為考試作弊,被口頭教訓了一頓,想不到晚上就發生跳樓意外,警方要調查,年紀輕輕的他,究竟是因為課業,還是感情關卡,過不去,選擇最激烈的方式,結束生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