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6 18:58

不給錢就殺你! 逆孫扔祖父墜樓

林孜昱 王永秦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新北市中和區發生一起人倫悲劇,一名24歲的周姓嫌犯,因為要錢不成,竟隨手拿起磚塊,把爺爺敲的頭破血流,之後又把奄奄一息的爺爺從五樓窗戶丟下,讓疼他的爺爺當場沒了氣息,家屬接到消息,趕到警局,氣得追打嫌犯。

  穿著藍色衣服,用外套遮著臉的曾姓嫌犯,身高180公分,體重100多公斤的他,一個出手,把自己84歲的爺爺,活活殺死,嫌犯的叔叔,忍不住怒氣,追著打人,氣到不斷捏著手裡的紙杯,他想不透,為什麼嫌犯為什麼會這麼狠心,殺死平常最疼他的爺爺。

  回到事發現場,祖孫兩人就住在這間公寓的5F,家門外還拉起封鎖線,曾姓嫌犯沒有工作,常伸手跟爺爺要錢,這次要錢不成,竟拿起磚塊把爺爺敲得頭破血流,接著從客廳窗戶,把奄奄一息的爺爺往下丟,當場沒了氣息,鄰居聽到聲響報警,卻晚了一步,兇殘的手段,讓人看不下去,他的眼裡,看不出後悔,爺爺疼他疼過了頭,最後竟連自己的生命,都毀在寶貝孫子手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