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5 12:00

美國慶熱狗大賽 小林尊遠距嗆聲

綜合報導

  七月四號是美國國慶日,照例要舉辦吃熱狗大賽。以前的冠軍都是日本大胃王小林尊,但這次因為他拒絕參加熱狗大賽聯盟,而被拒絕參賽。不過,他也自己辦了一場遠距離同步比賽,證明自己才是世界第一。

  連拿四屆大胃王比賽的徹斯納風光登台,比賽開始,徹斯納果真是個大胃王,速度飛快。其他選手大口大口地吞麵包、吞熱狗,咕嚕嚕地灌開水,早就食不知味了。過一會兒,一些參賽者速度慢下來了,但另一個場子隔空打擂台的大胃王小林尊卻拚命地衝刺。

  露天陽台上架了大銀幕,立即轉播紐約康妮島大胃王比賽實況,而人在紐約曼哈頓的小林尊遠距離同步參加比賽,後方的計數牌不斷地更新數字,主場進入倒數,徹斯納以62份熱狗贏得冠軍。而小林尊果真拼了,10分鐘內吞下69份熱狗破了舊紀錄,讓主辦單位和徹斯納顏面無光。比賽結束後,小林尊跳上桌子大秀腹肌和臂肌,襯著遠方帝國大廈的背景,向世人宣告他才是第一大胃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