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12:00

百老匯經典重演 "老模"扮女主角

綜合報導

  知名的百老匯音樂劇芝加哥重新改編,而且還請來五十七歲的前名模克莉絲蒂來當女主角,雖然已經五十七歲了,她的身材還是保持的非常好。百老匯音樂劇芝加哥捲土重來,女主角就是美國前超級名模克莉絲蒂布林克利。

  大家都說女人四十一枝花,但克莉絲蒂這枝花即使到了五十七歲照樣豔麗動人、性感嫵媚,克莉絲蒂大方的在鏡頭前擺姿勢,一點都不怕自己的年齡曝光,因為她全身下上沒有一絲贅肉,而且三圍曲線玲瓏有緻,肌膚光澤亮麗讓在場每個人都不禁納悶,她是怎麼辦到的。

  前超級名模克莉絲蒂布林克利曾經是七零年代的超級名模,也是雜誌封面常客的克莉絲蒂,即使退出伸展台依舊保持鍛鍊身體的好習慣,成功抵抗地心引力維持窈窕的身材,讓她在五十七歲的高齡依舊能發光發熱。而且克莉絲蒂的超級熟女魅力,不但成功打造新版的芝加哥音樂劇,也成為最佳代言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