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7 18:58

洪水沖走4歲童 勇男跳河救人!

綜合報導

  驚險的搶救過程,印度中部因為下豪雨,導致河水暴漲,有個四歲小男童被大水給沖走了,不過有民眾看到後,不顧危險跳進洪水裡,把這個小弟弟救了上來。

  滾滾洪流中竟然站著一個四歲孩子,相信做媽媽的人看了,心跳都會嚇得停止。只見孩子被困在一個大石頭上,不敢動也不能動。這時村裡的大人們,急忙向孩子遞出樹枝,但是四歲的小手哪裡有力氣抓住滑不溜丟的樹枝,剎那間小小身軀就被洪水吞沒了。

  眼看一幕慘劇就要上演,奮不顧身的叔叔、伯伯們竟然也跟著跳進河裡,拼命往孩子游去。一片混亂中根本連孩子的身影都看不見,但是奇蹟發生了,在大家七手八腳的努力下,吞了好多髒水已經失去意識的小男孩,竟然順利被救了起來。

  這起驚恐意外的結局是,小男孩在當地醫院獲得治療,已經逐漸康復中。而奮勇救人的叔叔、伯伯、親朋好友們,也都平安回家,真是老天保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