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6 18:58

金典再刮強風 鐵片掉落飛砸車

江麗君 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新聞最亮點。昨天台中市金典酒店鷹架突然倒塌,就像世界末日一樣,造成12人受傷,沒想到今天中午刮起一陣強風,又有鷹架碎片從天而降,其中一個大鐵片,還直接砸中媒體轉播車的後視鏡,相當驚險。

  中午一點多,這一陣強風刮的太突然,揚起一陣塵土,就好像沙塵暴一樣。這一瞬間突然一塊鷹架的殘骸碎片,疑似從6層樓高的地方往下砸,掉落在內側車道,工人立刻跑到馬路上將碎片撿起來,這時卻還有另外一片更大片的鐵片掉落到對街,還直接砸中媒體轉播車的後視鏡,後視鏡整個碎裂,還好沒有砸到人。

  但抬頭看崩塌的現場,完全沒有架設安全防護網,只在底下拉封鎖線,難保強風一吹,會不會又有沒有固定好的東西掉下來。從民眾提供的行車紀錄器清楚看到,右前方角落8層樓高的鷹架,就在他們眼前崩塌。至少60公噸重的鷹架,覆蓋整個中港路的慢車道,當時經過下方的車輛全被砸毀,還有12位民眾被壓傷。

  還有更清楚的畫面。整片鷹架像瀑布一樣往下傾洩,但掉下的不是水,而是鋼筋鐵條。而另外一邊的健行路,民眾的行車紀錄器拍下,距離50公尺前方的鷹架突然塌下來,揚起一陣塵土,嚇的這位駕駛掉頭,不敢再往前開。民眾直呼恐怖,而這一瞬間,就好像是世界末日一樣,真的是太恐怖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