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09 12:00

超速撞路樹4死 兄弟同赴黃泉

廖學賢 報導  / 雲林縣

  雲林有四個年輕人在週末開車出遊,還高速行駛,結果為了閃避一個老先生,失控撞上路樹,因為撞擊力道非常大,整部車幾乎解體,而車上四個人當場死亡,這四個人有兩個是親兄弟,另外兩個女生是好朋友,沒想到一起共赴黃泉。

 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,黑色小轎車幾乎整台解體,散落的零件彈飛到對向車道,光是彈飛出去的引擎就把路邊的腳踏車跟機車撞翻,當時車上有四個人,兩男兩女都是二十出頭的年輕人,三個被彈出車外,全都受到重傷。

  消防隊員趕到、緊急CPR急救,這起車禍發生在清晨五點,這輛黑色小轎車行經林內路段為了閃避一名老先生,疑似車速過快,失控連續撞上兩顆路樹,車子當場解體,附近的民眾被巨大的聲音給吵醒,車上四人受到巨大衝擊,三個人摔飛車外、一個人卡在車裡,送醫搶救後傷重不治,四個人都宣告死亡,警方調查,兩名男子是親兄弟,開車載朋友要到台南出遊,沒想到遇上死亡車禍,再也沒辦法平安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