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1 12:00

印度花豹闖村莊 圍捕現場超驚險

綜合報導

  印度大吉嶺山區,有一處村莊被一頭花豹闖入,還造成六位村民受傷,員警跟保育員一起圍捕,不過還被花豹反擊,場面相當驚險。亂槍打豹,一個也沒打中,透過慢鏡頭再來看一次,花豹直接撲向一名保育員,雖然保育員開槍回擊,但花豹馬上跳下圍牆,逃過一陣槍林彈雨,隨後縱身一跳,越過圍牆,潛入樹叢裡消失不見。

  面對人類的圍捕行動,這頭花豹根本沒在怕,牠虎視眈眈站在一名保育員後方,然後縱身一撲,結果這名慘遭花豹熊抱的警衛身受重傷。而且花豹殺紅了眼,轉身又撲向車頂上的一名保育員,看到這一幕,另一位保育員嚇得拔腿逃命。

  而且花豹躲進樹叢內,大家全都束手無策,因為沒人有膽潛入樹叢,只好拿火把,展開火攻,還是沒動靜,於是再度對空鳴槍,希望把花豹逼出來。或許是體力不支,加上寡不敵眾,這頭花豹終於還是被麻醉槍射中,束手就擒,而且因為外傷嚴重,最後還是一命嗚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