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1 18:58

節奏全亂了! 曾雅妮表現失常

張鎮麟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微笑妮妮,在球場上,笑不出來了,世界球后曾雅妮,挑戰美國公開賽冠軍失敗,總桿數高於標準桿6桿,暫居17名,曾雅妮說,因為天氣打亂節奏,給自己的壓力又太大,表現才會不如預期,不過曾雅妮,還是對自己很有信心,接下來要挑戰英國公開賽二連霸,明年,也還要再來美國公開賽雪恥。

  世界球后曾雅妮,在美國公開賽,前面兩個回合,推桿怎麼推,小白球就是不想乖乖進洞,進行到最後一天的賽程,曾雅妮狀況還是不穩,這樣長距離的推桿,抓下小鳥的畫面,變成難得一見。

  因為大雨,讓曾雅妮都必須一天打完36洞,不僅打亂了妮妮的節奏,還消耗大量的體力,加上為了拿下美國公開賽冠軍的企圖心太強,妮妮給自己太大的壓力,招牌的微笑妮妮,不見了。只剩下在球場上,表情無奈的曾雅妮。

  最後曾雅妮,在美國公開賽,總桿數290桿,暫居第17名,沒有辦法抱走冠軍,不過妮妮,已經放話,明年,絕對不再輸球。說來巧合,曾雅妮在訪問完之後,背後就出現了一道彩虹,就像代表著曾雅妮,在經過美國公開賽的低潮之後,一切都會雨過天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