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18:58

無緣"體壇奧斯卡" 網友替妮妮叫屈

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

  世界高爾夫球后、台灣之光曾雅妮,入圍美國運動網站舉辦的年度卓越運動大獎,連美國體育專家都認為一定會得獎,沒想到最後是美國高爾夫選手科爾獲得,跌破專家眼鏡,因為曾雅妮的各項數據都比科爾好,沒能得獎。就有台灣網友說,一切都是因為美國人只投給美國人,根本不看實力,才讓曾雅妮落選。

  漂亮的開球,她是美國選手科爾,很多人也許對她不熟悉,不過她可是跌破所有專家眼鏡,在美國ESPN年度卓越運動大獎,打敗咱們的世界球后曾雅妮,拿到最佳女子高爾夫球選手的獎項。

  為什麼會讓專家傻眼呢,因為從數據上來看,妮妮在這兩年的六場四大賽裡面,拿到了三個第一名,一個第二名,但是科爾卻只有一個第一,一個第三,成績都比妮妮差。而且曾雅妮還是現在的世界球后,獎金排行榜上也是第一,LPGA年度最佳球員積分榜,還有年度最低桿通通領先所有選手。

  科爾在各項排行全都輸給曾雅妮,所以沒有把這個獎頒給妮妮,曾雅妮的爸爸認為真的很意外,網友也在曾雅妮的臉書上留言打氣,叫雅妮不要難過,實力就是一切;還有人說,美國人就是投給美國人,要妮妮別再意。

  這個號稱體育界的奧斯卡獎,全球的頂尖運動員都想擁有它,但是有實力的曾雅妮卻輸在網友投票,實在讓人覺得可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