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9 18:58

台灣10月辦LPGA 曾雅妮力挺

張鎮麟 王又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史以來台灣最大的高爾夫球賽事,2011LPGA台灣賽將在10月20號點燃戰火。主辦單位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賽事籌備進度,副總統蕭萬長也親自到場鼓勵曾雅妮,期許賽事圓滿成功,而人在法國的曾雅妮也透過預錄的影片,希望球迷到場為她加油。

  建國百年台灣體壇大事,LPGA台灣賽進入100天倒數計時,儘管妮妮人正在法國準備比賽,曾雅妮還是透過預錄的畫面向球迷打招呼,雖然無法親自到場,但曾雅妮的父親曾茂炘代替妮妮出席。

  曾爸爸表示,曾雅妮對LPGA台灣賽的舉辦十分期待,而且一定會把前十名選手統統找來,到時候當導遊,抽空帶外國球員更進一步認識台灣。這場總獎金高達200萬美元的大賽,將要在台灣的揚昇球場舉行,身為地主的曾雅妮,目前已經蟬聯23周的世界球后,曾雅妮希望10月回到台灣比賽的時候,能以球后身份把冠軍獎盃留下來,也希望球迷能夠親自到場為她加油打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