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12:00

入圍"體壇奧斯卡" 曾雅妮又擦身!

張鎮麟 黃翊真 報導

  世界球后曾雅妮再度挑戰新紀錄,運動頻道ESPN舉辦年度卓越運動大獎,結果她入圍了年度最佳女子高球選手的獎項,國外專家也預測她得獎的機會非常大,不過剛剛傳來最新消息,曾雅妮很可惜沒有得獎是由美國名將科爾獲得。

  2010年曾雅妮拿到LPGA年度最佳球員,哭得希哩嘩啦,今年2月曾雅妮在澳洲名人賽拿下冠軍,成為世界球后笑的比誰都燦爛。現在曾雅妮又有機會挑戰新紀錄,她入圍了由專業運動頻道,所主辦的年度卓越運動獎,最佳女子高爾夫球選手這個獎項,可以說是體育界的奧斯卡獎,而且在高爾夫球項目可以說是競爭激烈,同樣入圍的四個人有三個是亞洲人,一個是去年的年終球后申智愛,還有一個是崔蘿蓮去年的獎金后。

  曾雅妮在自己的臉書上寫下,今天晚上頒獎坐在沙發上有點小緊張,但是國外專家預測,曾雅妮有很大的機會殺出重圍得獎,因為去年拿下了三項大賽的冠軍,包括兩個大滿貫賽,而且今年已經有了六個金盃實力有目共睹,今天的頒獎典禮要看到曾雅妮拿獎盃,這麼熟悉的畫面應該不是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