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2:00

引擎蓋冒出蛇! 擋風玻璃上亂爬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一對夫妻開車上國道時,突然從引擎蓋下面有一條錦蛇爬了出來,而且這條蛇就在擋風玻璃上晃來晃去,非常驚險。

  負責開車的太太尖叫個不停,先生則忙著拍攝擋風玻璃上這條蛇,好像沒人想到在高速公路上這樣開車其實是很危險的。只見這條長達一公尺多的錦蛇,看似悠閒的在擋風玻璃上悠遊著,其實應該是已經嚇到不知所措了吧,畢竟美國高速公路的駕車時速,至少都超過一百公里。

  只見這條蛇在右邊晃晃,又到左邊晃晃,怎麼樣都找不到下車的路,奇怪了這對夫妻怎麼沒想到停在路邊讓蛇先爬走呢。最後這條蛇終於決定從左方後照鏡往下滑,要滑之前還先吐舌頭探探路,惹得後座的小男童也尖叫了起來。

  最後一陣狂風把蛇給帶走了,才結束這麼一場鬧劇,其實這條蛇的命運已經不算太差了。看看之前在保加利亞發生的類似事件,兇狠的車主竟然打開雨刷試圖把蛇給刷走,可憐的蛇當然因此磨破皮受傷,可惜蛇類大概無法懂得,引擎蓋下不能躲的道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