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7 18:58

驚魂3公里! 76歲翁逆向上國道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來看國道上一段驚險的畫面,在中山高王田交流道附近,有一部車子竟然逆向,開在兩個車道中間,把所有的駕駛人都嚇壞了,原來這是一個從台東來的76歲老先生,他不認識路,走錯匝道,差點釀成車禍。

  高速公路北上車道,所有的車以九十公里以上的時速往北前進,突然遠遠的有輛銀色的車,逆向開過來。誇張的是這裡是高速公路,駕駛嚇得一直大叫,不只這輛駕駛被嚇到,還有人的行車紀錄器也拍到,前面的車都往左邊的內側車道擠,沒多久就看到逆向而來的車,一直衝過來。而且是橫跨兩個車道,後面的車就像天女散花,嚇得往兩邊閃。

  國道警察把他攔下來,車上下來一個76歲的老先生,警察忍不住問:「阿伯你怎麼這樣開車啊」。這個老先生車上還載一個老太太,很不好意思說,他「從台東來走錯路啦」。

  本來是要南下,結果開到北上車道,覺得奇怪怎麼所有的車都跟他方向不一樣,硬是開了三公里。不但差點發生車禍,還被警察開了張六千塊的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