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18:58

車禍後剛報平安 男遭追撞輾斃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提醒您,在國道上發生車禍,真的不要站在車道上察看,有個郭先生、在國道新營路段,不小心擦撞護欄,當時他下車,站在車子旁邊揮手示警,還打電話跟太太報平安,沒想到先被一台轎車撞飛,接著又被一台貨車當場輾斃。

  行車紀錄器畫面中,轎車高速行駛在高速公路上,但馬路中閃出一個人影,驚恐的臉,還揮著手要車停下,但來不及了,砰一聲轎車把人撞飛,駕駛嚇的馬上停車,但沒想到這短短三秒鐘,卻成了被撞者的最後畫面,看看駕駛的車撞的車頭全爛,被撞的是一位郭先生,他已經躺在地上,傷勢嚴重。

  原來當時郭先生開車,擦撞到護欄,車子打橫停在馬路上,郭先生怕後面車子撞上,他站到車旁拼命揮手想指揮,其他車輛不要撞上,結果因為視線太暗,就被後方來的轎車撞飛,再被另一台貨車輾過去,郭先生當場慘死,他的太太接到消息根本無法接受,因為意外前,郭先生還有打電話報平安。

  但沒想到卻慘遭撞死,不過在國道發生意外,正確作法應該是在,車輛後方50到100公尺處,放置三角形的車輛故障標誌,等待救援比較安全,千萬別像郭先生這樣,冒險用手阻擋,卻反而讓自己陷入危險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