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1 18:58

國道驚魂! 斗笠嬤逆向飆內側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雲林一個82歲的阿嬤,頭戴斗笠,竟然騎機車上國道高速公路,而且還逆向騎在內側車道,把駕駛人都嚇壞了。警察攔下阿嬤時,阿嬤驚慌得加速逃離,最後是被警方強行帶走,護送她回家。

  國道員警的巡邏車,在南下彰化路段的內側車道發現遠遠的有個黑點靠近,逆向而來的,居然是一個騎機車的阿嬤。她一看到警車,嚇得兩腳放下,機車搖搖晃晃,警察下車攔截,她因為沒戴安全帽,怕會被罰錢,加快油門想要逃跑,把員警也嚇一大跳,立刻衝上去,把阿嬤從機車押下來。

  這個阿嬤頭戴斗笠,騎機車騎上高速公路,一問之下,原來阿嬤剛從菜園忙完要回家,因為不識字不小心騎上國道,也分不清南下北上,結果就逆向騎到內側快車道,把駕駛人嚇壞,馬上通報警方淨空車道。

  阿嬤一路從雲林騎到彰化,騎了三公里才被趕來的員警攔下,阿嬤事後知道自己騎錯路,一直向員警道歉說,讓大家忙成這樣,歹謝啦。記者謝忠義彰化報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