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9 19:00

拒分手殺女友 運屍200公里自首

綜合報導  / 基隆市

  基隆一名30歲的鄭姓男子開車到台中找分手女友談復合,但女友堅持分手,兩人爆發口角,鄭姓男子一氣之下竟拿著尖刀,一刀往女友的心臟刺下去,女友失血過多死亡,但男子還載著遺體,一路從台中北上基隆,經過五個收費站,長達兩百公里的距離,雖然男子最後自首向家屬道歉,但家屬不領情,直罵嫌犯沒良心。

  躺在擔架上,小慧被十萬火急推進急診室,因為她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心臟被狠狠刺了一刀,急救半小時還是宣告不治。22歲的年紀,還在讀大學,照片裡小慧開心的笑,個性就跟笑容一樣,很開朗,但沒想到只想跟男友分手,男友不肯,一氣之下拿刀刺向小慧,這一刀命中心臟,小慧沒辦法呼吸,但男友卻沒立刻把她送醫,反而開著車載著快沒命的小慧一路從台中開回到基隆住處。

  副駕駛座上全是小慧受傷的血跡,胸口不斷出血,但經過五個收費站,沒人發現,200公里的路程,小慧在路上一分一秒的失去意識,男友開車時還能自在的說,我真的很愛你。

  這樣的愛法,小慧的叔叔無法接受,面對失去親人的痛,直說判十個死刑也不夠,只是動手行兇的男友在警局,他的家人還找來一群男子,似乎要替他護航。男友被移送時,雙腿幾乎快軟了,知道要說對不起,但一句對不起能夠換回小慧的一條命嗎,想挽回感情卻用錯方法,這句對不起,說的太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