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02 18:58

瞄辣妹不看路 騎士釀追撞!

綜合報導

  路上開車可千萬要專心,不要眼睛亂瞄亂看。大陸溫州一名男子騎機車看到迷你裙辣妹,顧著偷瞄,結果迎面追撞一輛汽車的車尾,還波及另一輛機車。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來。

  從畫面上清楚看到一名男子騎著機車,居然一頭就撞向前方的廂型車,不但自己摔倒,還波及另外一輛機車,讓人不禁納悶,這名機車騎士怎麼這麼糊塗,騎車騎到變撞車。

  原來都是不專心惹的禍,這位騎士因為顧著看路旁這位迷你裙辣妹,眼睛不看正前方,結果這一瞄就撞上前方的廂型車,不但自己摔倒,一旁的機車也被波及。民眾報警求助,警方到現場處理,發現肇事騎士還涉嫌酒駕。還好被波及的這輛機車上的兩位民眾身體無恙,但為了偷瞄美女而撞車的騎士,則是頭部受傷送醫治療。

  看來騎車不但不能酒駕,更要保持專心,否則就像這位騎士顧著偷瞄辣妹,糊裡糊塗撞了車,傷了身,還得吃上一張罰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