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6 18:58

東北團4死15傷 3口出遊母女雙亡

謝安安 報導

  雄獅旅行社的東北團,昨天下午,在大陸長春到吉林的長吉高速公路發生車禍,一部小轎車疑似超車不當,導致遊覽車翻落邊坡,造成4人死亡,還有15人受傷,其中有個死者,呂惠玉她非常孝順,帶著爸媽一起出遊,沒想到,母女共赴黃泉,今天下午,家屬也搭乘班機,趕到大陸處理後事。

  真的不敢相信,呂先生的姊姊,帶著爸爸媽媽一起去大陸玩,卻發生車禍,現在媽媽跟姊姊都走了,爸爸還在醫院治療,他強忍悲痛,要趕快到當地處理後事,看著爸爸媽媽以前出遊的照片,兩老笑得好開心,二女兒呂惠玉非常貼心,已經帶著爸媽出國兩三次,沒想到,這次到長白山遊山玩水,卻發生悲劇。

  回到車禍現場,這部綠色遊覽車,側翻在高速公路邊坡,玻璃全部碎裂,撞上他們的,就是橫在前方的這部黑色轎車,當時遊覽車行駛在,長春到吉林的長吉高速公路,小轎車疑似超車不當,撞上遊覽車車頭,導致遊覽車失控翻覆,台灣旅客有4人死亡15人受傷,不過這起意外難道不能避免嗎,有遊客就說,遊覽車司機一路上都在講手機,除了司機開車不專心之外。

  當地人也透露,很多駕駛開到這裡車速都非常快,甚至會超速,再看一次車禍地點,遊客物品還散落一地,還有人帶著經書出門,希望菩薩保佑,沒想到,19個人一起出遊,卻少了四個人一起回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