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7 06:00

吉林台灣團車禍 15傷者無礙

綜合報導

  在大陸吉林出車禍的雄獅旅行社台灣旅行團,十五名受傷的旅客經過手術救治,目前情況穩定,家屬也在昨晚抵達。院方表示,將視受傷旅客狀況並依照家屬心願,讓輕傷的人能夠盡快出院,回台灣家鄉。

  出車禍受傷的十五名台灣旅客,全部都安排在吉林大學第一醫院急救,其中有七人因為骨折等傷勢動了手術。這位十一歲的蔡小弟弟是所有傷者裡年記最輕的,他右小腿有外傷臉上也有大面積傷口,醫生幫他進行清創和縫合手術後,臉上包滿白色紗布。

  蔡小弟手術後不斷詢問外公外婆的傷勢,院方特別安排院長向台灣媒體說明目前救治的進展,受傷的旅客分別來自九個家庭。醫院特別安排同一個家庭的傷者住在同個病房,而且還貼心的布置了彩色汽球,同時放置鮮花並致上祝福卡片,希望大家能安心靜養早日康復。

  目前家屬都已抵達,院方表示會尊重家屬意願,讓傷勢較輕的旅客盡早出院回來台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