抵槍挾持綁"詐"彈 老翁驚魂

  昨天高雄一名老先生遭人綁上炸彈逼著去提款,華視新聞獨家專訪這名老先生,他說歹徒進到他家開始翻箱倒櫃找現金,後來乾脆用槍抵住他,還把炸彈綁在他的腰上,逼他去提款,歹徒恐嚇,要不配合就讓他開花,行徑非常囂張!

  防爆小組把水炮推向爆裂物,倒數三秒水炮爆了,爆裂物沒反應,是顆假炸彈,被引爆之前,這顆炸彈是綁在這位老翁身上,兩名歹徒潛入他家搜刮財物。

  藏在衣櫃的現金和黃金都被拿走,歹徒翻了三個小時,老翁一直被控制在床邊,歹徒早有預謀,甚至準備了爆裂物,綁在老翁身上,脅迫他拿提款卡去領錢,被綁成人肉炸彈,老翁只能配合,只是想到一生積蓄泡湯,他不顧爆裂物可能引爆的危險,跳車求救喊救命,歹徒逃逸,老翁保住存款,但身上的爆裂物威脅還在,一直等到防爆小組引爆。

  危機解除爆裂物只是假炸彈,但老翁回想從歹徒上門的那一刻開始,就跟爆裂物引爆聲一樣令人震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