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2:00

拒明星穿我家衣 品牌逆勢紅!

綜合報導

  媒體的影響力眾所皆知,許多產品花大錢爭相找名人代言,不過最近一家知名美國品牌,卻花錢拜託收視率非常高的實境秀玩咖日記的主人翁,別再鏡頭前穿他家品牌的,以免壞了他的招牌。反其道而行的作法,反而製造了不少話題。

  玩咖日記堪稱全美最火辣的實境秀,片中猛男辣妹名列2010年最具影響力人物,業者捧著現金希望置入性行銷產品。但這兩天演員穿著螢光綠和天空藍兩件知名品牌A&F的休閒褲亮相時,卻讓這家品牌的高層嚇壞了,A&F總裁傑佛芮,我們付錢讓他們別穿了吧。

  原來玩咖日記對話辛辣,經常挑戰禁忌的尺度邊緣,放浪形骸的形象讓A&F寧可花錢請他們別穿了,以免壞了品牌的陽光形象。過去類似情況也曾發生,女主角喝醉了,提著名牌包在沙灘區跌跌撞撞,被警方逮捕。

  結果這家名牌包乾脆免費贈送許多其他對手的名牌包給製作單位,希望他們能有別的選擇,這種手法很難說是不是逆勢行銷的方式,但的確製造不少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