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04 18:58

賣場就是我家! 大學生實鏡秀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來看這個家具賣場,居然被大學生搞KUSO,因為賣場的廣告詞說,請把賣場當自己家,結果四個大學生,居然跑到賣場裡上演生活情境劇,從刷牙、洗澡到看電視,非常搞笑。

  故事就從這句話開始,因為賣場的一句廣告詞,請把賣場當自己家,上去坐坐看吧!於是這四名大學生的空堂時間,就在賣場裡演出自己的生活情境,三個人在客廳裡,有的看電視、有的看雜誌,還真愜意啊。

  看到半夜只剩還在熬夜的人,包著毯子繼續看,連手上的抱枕,通通都是賣場免費提供。浴室洗澡的限制級畫面,同學表情十足,動作還真寫實,拿著鍋鏟,現成的廚房,隨便怎麼用,餐桌上擺滿餐盤和鍋子,演得可真像,連醉倒在餐桌上的樣子,每個人都好投入。

  在後陽台的主角,得曬好衣服才能睡覺,準備上床睡覺,怎麼有小狗跑到腳邊來鬧,連狗狗的道具,賣場都找得到。這一系列的賣場情境照,有網友說很有創意,但也有人質疑,賣場應該不會允許,但誰叫廣告打的就是,請把這裡當自己家,現在真的有人身體力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