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18 12:00

揚言校園大屠殺 美國青少年被逮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十七歲的青少年,原本計畫在這個星期二高中開學的那一天,在學校放炸彈炸死老師和同學。幸好警方接獲密報,及時逮捕這個青少年,阻止了類似十二年前「可倫白高中槍擊案」的校園大屠殺。

  傑瑞被捕後,警方拍下了他一臉冷酷、滿不在乎的神情,他計畫在就讀的高中放炸彈,要在開學那一天把三十幾名同學和老師通通炸死。幸好警方及時接獲密報,在昨晚逮捕他,並在他家起出土製炸彈的材料,包括雷管、彈片、催化劑、保險絲和定時器等。

  十七歲的傑瑞,就讀佛羅里達的自由高中,今年四月被退學,警方懷疑這可能就是他的犯案動機。他在臉書上留下一大堆充滿仇恨的字眼,像是說自己是「瘋狂人格導致瘋狂人生」,最喜歡的諺語就是「血的教訓才能牢牢記住」。

  還說以後要去念「大麻大學」,傑瑞前科累累,曾經因為非法持有大麻與槍械四次被捕。他的炸學校瘋狂計畫,幸好及時被阻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美國學校這個星期陸續開學,警方也在嚴加防範,就擔心會有人跟著模仿釀成悲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