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5 06:00

洗車場當掩護 警破暴力討債集團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  新竹縣警方偵破一個大型的暴力討債集團,嫌犯以洗車場為幌子,聚眾開槍示警潑灑油漆警告,警方一口氣逮捕二十二人。主嫌自創幫派太陽堂,還印製討債徽章,行徑相當囂張。

  監視器畫面清楚看見,有四、五台車聚集後,一名男子下車拿出手槍對空鳴槍,開一槍不夠接下來男子又開了一槍,把附近民眾都給嚇壞了。接下來另一個場警,嫌犯在馬路上拿著油漆,就朝被害人家裡潑灑,行徑非常囂張。

  他們都是太陽堂幫派份子,被捕後帶頭的楊姓嫌犯,都已經銬上手銬但態度還是很惡劣。不滿被捕,不過楊姓男子為首一共22人的討債集團,平常可囂張的,不只自創名號太陽堂,還寫了狂嘯九霄風雲起等口號。

  警方還搜出大批的武器,像這支棒球棒都已經彎掉,上頭都是打過的痕跡,甚至還有支巨大槍管,暴力行徑令人害怕。最後警方依照以涉嫌組織犯罪防制條例,恐嚇取財、妨害自由等罪嫌,將一行人移送新竹地方法院檢察署偵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