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31 12:00

殺人犯劫車潛逃 陸警開槍追捕

綜合報導

  驚險的歹徒劫車案發生在大陸,有四個殺人犯在浙江寧波挾持一輛大客車準備逃亡,而南京警方獲報後,在高速公路收費站攔下了這台大客車,不過其中一個歹徒卻持刀挾持兩個乘客,和警方展開對峙。

  這輛紅色的大巴士就是遭到挾持的客車,我們可以看到一群員警圍在車門口,和車上這名穿著綠色上衣的嫌犯進行談判。30號下午,四名因為兇殺命案而遭到通緝的男子,在浙江寧波搭上了一輛開往安徽的大客車企圖潛逃,南京警方獲報後在高速公路的收費站上攔下了這輛客車,有3名歹徒隨即向警方投降,可是命案的主嫌,一名32歲的四川籍男子卻持刀挾持了一名9歲的女孩和一名中年男子,企圖做最後的抗爭。

  警方先將其他乘客疏散之後和嫌犯展開談判,雙方對峙了將近兩個小時,嫌犯開始顯得焦躁、不耐煩,為了避免人質受到傷害,警方指揮官下令狙擊手開槍打傷了嫌犯,一名員警趁機衝上車救出了被挾持的小女孩,隨後其他員警立刻蜂擁而上制伏了這名殺人嫌犯,成功化解了一場人質危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