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6 18:58

醉漢狂毆運將 劫車落跑人不見

林昱孜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凌晨新北市一名男子酒後想搭計程車卻無法講清楚目的地,司機不想載,兩人因而發生口角,男子一氣之下竟在車上把運將打到下車逃跑,更誇張的是,這個打人嫌犯竟然還搶了計程車狂追被害人。另一部計程車路過看到熱心幫忙追,還通報警方,但警方到場後只發現被丟棄的車輛,嫌犯已經不見蹤影。

  兩台計程車一前一後追逐,前面開車的是一名醉漢,他剛把原本的駕駛打跑,再搶走計程車飛車逃逸。後面追趕的是熱心抓偷車賊的小黃運將急起直追,還向路過的警車招手求援。警車來個大迴轉追捕嫌犯,警笛聲劃破寧靜,附近店家也跑到門口看熱鬧。

  喝醉把駕駛打跑還偷計程車,這嫌犯也太囂張,雖然另一部小黃見義勇為,警方獲報後也趕到現場圍捕,但最後竟然眼睜睜看著嫌犯棄車逃逸。至於倒楣的被害人,計程車最後找回來了,但遇上這種酒醉偷車奧客,一整天的車資沒了,還無辜地被打的滿頭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