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1/25 18:58

要兒不要命! 父母狂追劫車匪

俞姵箖 報導

  父母開車帶著孩子出門,千萬可不要把孩子獨自放在車上,美國堪薩斯市一對父母停車加油,居然就把熟睡的嬰兒放在車上,結果被歹徒連車帶人劫走,所幸女嬰還是平安返回父母的懷抱。

  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加油站停車場,一位婦女把小孩抱進車子的前座,沒想到一轉身離開,就有一名男子走過來,打開車門,鑽進車內,隨即倒車離開,而一旁的婦女聽到引擎聲,不管三七二十一,死命趴在後車窗上,卻被加速逃逸的汽車給摔了出去,害她整個人跌倒。

  原來這位婦女帶著女嬰跟丈夫一起駕車前往密蘇里州,途中在加油站休息,由於女嬰熟睡,於是把她抱進車內,而且沒有熄火就離開去加油,不料這個疏忽讓歹徒有機可趁,連人帶車偷走,於是這對夫婦根本顧不了自己的安危,分別從兩邊死命抓著汽車,就是要阻止歹徒把女兒帶走。

  結果這對夫妻不要命的緊追不捨,終於逼得偷車賊棄車逃跑,才讓他們有機會救回自己的心肝寶貝,而在車上睡得香甜的女嬰,不但毫髮無傷,而且從頭到尾都不知道父母為了救她,還差點連命都不要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