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8/26 12:00

以為會沒命... 嬤連人帶車被劫走

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有個六十歲阿嬤,經歷了非常恐怖的八十分鐘。昨天,她跟女兒到長庚醫院看病後準備回家,當時她才剛上車,突然有個歹徒衝上車,還直接把車開走,阿嬤就在車上跟歹徒共處八十分鐘,而警察在後面追,還開了好幾槍射中輪胎。

  警局內的六十歲阿嬤,就是被小偷開車劫走的人質,平安獲救後,阿嬤還是很驚恐,想到被劫走的那一刻,她差點以為自己會沒命了,她說一開始真的很緊張很怕,後來在車上,她覺得一直喊救命也沒用,就開始跟小偷聊天,還苦勸小偷,叫他要去自首。

  原來這個坐輪椅的阿嬤行動不便,她本來跟女兒到長庚醫院去看完病後正好要回家,女兒扶她先上車,就在後車廂收輪椅,這時候一名被警察追捕的小偷,就突然衝上車來把車開走。當時警方擔心阿嬤的安全,立刻近距離地朝車子開槍,射破右後輪的輪胎,側面也有彈孔,不過這小偷還是沒有停車,就這樣開著輪胎破掉的車子,開了好幾公里,才在交流道附近棄車逃逸,幸好在車上的阿嬤沒有受傷。機警的阿嬤,沒有惹惱小偷,也讓她在這八十分鐘的劫車驚魂記裡平安度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