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23 18:58

力挺普丁選總統 俄羅斯美女脫了!

綜合報導

  俄羅斯在明年三月舉行總統大選,總理普丁雖然還沒有正式表態要不要參選,不過網路上已經出現了辣妹勸進團,號召年輕女性自拍脫衣影片,替普丁造勢。

  金髮辣妹撕開胸前的白色T恤衫,上頭用口紅寫著「我願意為普丁寬衣解帶」,這是俄羅斯網路上目前最紅的一段影片,而且這個週末馬上就有一群普丁的紅粉粉絲群起響應,穿著一模一樣的白色緊身上衣,公開挺普丁回鍋選總統。

  雖然大家走台步走得有點荒腔走板,不過誠意絕對十足。更令人眼紅心跳的,是這群莫斯科女大學生,不但穿得也是涼快無比,還模仿色情片的洗車情節,在大廣眾之下賣弄身材,卻又套上了一個正經八百的藉口,說也是要敦請普丁再度出馬選總統。

  KGB格別烏情報頭子出身的普丁,曾經擔任過俄國兩任總統,因為任期限制,只好由同黨的梅德維傑夫代為出征。普丁捨不得權力下放,又出任總理繼續掌權;還不甘寂寞頻頻曝光,上天開消防飛機滅森林大火,下海冒寒挑戰冰泳。

  騎馬、射箭、玩柔道,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,甚至連披頭四的歌也難不倒他,據說把廣大俄羅斯婦女迷得七葷八素,還有一票大學女生連續幾年為他犧牲色相,拍攝養眼月曆,求他再度出馬競選領導國家。

  在這麼熱情的選民力挺之下,相信普丁應該不會辜負這些紅粉知己的殷切期待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