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2:00

動人的父愛! 男子割皮救愛女

綜合報導

  社會新聞中不時會看到虐待親生子女的人渣父母,但是大陸河北省卻有一名貧困的父親,為了將自己的移皮植給女兒治療燒傷,又想省下麻醉費用,竟然在取皮時,選擇止痛效果不彰的局部麻醉,痛的慘叫,這個爸爸還說,自己疼沒有關係,給孩子的治療,是一分錢也不能省。

  燒傷的五歲小女孩然然痛的大聲嚎哭,任誰聽到了都會跟著掉眼淚,更何況是親生父母,當醫生告訴做爸爸的杜金輝,然然需要植皮,而且最好是用親人的皮膚時,杜金輝立刻大聲說,用我的皮!只是杜家實在太窮,為了把錢都省下來給然然做治療,杜金輝決定在取皮時,使用局部麻醉,當場就能省下將近台幣五千元。

  可惜局部麻醉根本不夠力,只聽到杜金輝一邊慘叫一邊問,割這麼多夠嗎,要不要多割點給孩子用,媽媽意外引燃的大火,讓然然全身60%嚴重燒傷,連頭皮都沒有了,杜家如今要負擔好幾十萬台幣的醫療費用,不過杜金輝非常肯定,就算不用麻醉一刀刀割他的皮,給孩子治病的錢,是一毛也不能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