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4/11 18:58

2砂石車追撞 竟是兒子撞老爸!

劉漢生 報導

  巧合的意外,屏東一位男子開著砂石車北上,卻因為精神不濟,失控撞上了另一輛停在路邊的砂石車,兩輛砂石車劇烈撞擊後,還起火燃燒,男子受困車內,後來才被救下來,巧的是,男子撞上的砂石車竟然是自己的爸爸開的。

  畫面中趕去救援的消防隊員,拍下砂石車冒煙起火的情況,黑色濃煙不斷從車體竄出,還不時有小火花,消防員拉水線靠近灌救,火滅了之後,可以看到後方的砂石車,撞上前方砂石車的側邊,車頭變形全毀,都是起火燃燒的痕跡,車上的砂石散落一地,前來處理的員警,一查才發現,兩輛追撞的砂石車,竟然分別是爸爸和兒子開的,前面被撞的,是爸爸的砂石車,而後面那輛起火燃燒的就是兒子的。

  原來爸爸是開著砂石車北上,停在路邊準備交砂石,沒想到同樣開砂石車要北上的兒子,卻因為疲勞駕駛,不小心就撞車,兒子還一度被卡在起火的車子上,是爸爸下車一看到後方車子火燒車,趕緊衝過去救人,在千鈞一髮的時候,把受困駕駛給拉下來,這才發現原來他救的人,竟然就是自己的兒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