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31 19:00

國宅氣爆 8歲女童目睹父被炸死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昨晚高雄發生國宅氣爆,被搶救出來的八歲女童親眼目睹爸爸被炸死,小女童說當時正和爸爸在家裡油漆,沒想到突然爆炸,小女童受到相當大的驚嚇,屋子被炸毀,女童和媽媽現在也無家可歸了。

  國宅四樓的鐵窗爆炸聲不斷,火勢非常猛烈,仔細看右邊的窗台出現了一個人影,八歲的官小妹妹裹著藍色的毛巾,不停呼救。警消趕快先用水柱往小妹妹身上撒水降溫,但旁邊的火越燒越大,真的好熱,小妹妹害怕的縮緊身體、拉高毛巾擋火,但眼看火就要燒過來了,情況十分危及,消防隊員敢快衝進四樓,就在最後一刻把官小妹妹拉下窗台,救出火場。

  被救出來的小妹妹臉色慘白、雙唇緊閉,被嚇的睜大眼睛說不出話,她的爸爸,三十八歲的官先生當時也在火場,卻不幸死亡,回到事發現場,獲救的小妹妹和媽媽坐在里辦公室內,知道爸爸死了,她的表情非常落寞。當時她和爸爸正在家裡刷油漆,她先去浴室清洗,就聽到爆炸聲,事後也從火場搜出來瓦斯鋼瓶和乙炔,鄰居說死者官先生平常就喜歡在家裡修理物品,常常傳出燒電線的味道,讓他們又害怕又困擾,雖然勸過很多次但都沒有用,如今真的發生氣爆意外,官先生當場被炸死,一個完整的家從此天倫夢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