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5/27 18:58

摔女嬰撞冰箱 狠父重判6年半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您還記得,新北市這個狠心的父親嗎,去年12月,他喝酒後、痛打四個女兒,其中,三個月大的女嬰,被父親重重的摔到冰箱,導致腦神經、嚴重受損,現在、板橋地方法院、也對父親判刑六年六個月。

  照片中的小女嬰笑得好可愛,當時三個月大的她,虎年出生,家人叫她乳名"小老虎",現在八個月大了,應該是咿咿呀呀,學說話學爬,但小老虎卻只能每天哇哇大哭好幾小時。因為小老虎,被狠心的父親拋摔往冰箱面板,腦部重創。

  去年12月14號,小老虎父親喝酒後,狂打小老虎和三個小姊姊。小姊姊們,雖然用身體保護小老虎,仍然被喝醉酒的父親搶抓過去重摔。小小的生命,幾乎在那一刻停止。與死神拔河一個多月,小老虎終於活下來,但老祖母害怕,小孫女腦部受傷復發隨時失去她。

  板橋地方法院對於這個狠心父親,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傷害致重傷罪,判刑六年六個月。大義滅親報警的老祖母,要施暴的兒子對自己行為負責。但日後小老虎復健醫藥費,還有後遺症,該怎麼辦?沒收入老祖母,忍不住淚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