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6/25 12:00

最壞示範! 嗑藥父載小孩買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真的是最壞的示範,高雄市警方抓毒犯,發現一名吸毒男子,接了小學二年級的兒子放學後,竟然直接帶孩子去買毒品,這爸爸被抓後,還說要讓兒子待在毒犯家,因為他常帶孩子到這裡買毒,兒子跟毒販的孩子都玩在一起,警方聽了都傻眼。

  這名穿格子襯衫的劉姓男子,被高雄市警方當場逮捕,因為警方發現他涉嫌買毒品,男子事跡敗露只好乖乖就範,只不過讓警方訝異的,是他騎機車載著國小兒子來買毒,腳踏墊箱子裡還有兒子的書包,看的出來爸爸剛接兒子放學,不是先回家而是先來跟毒蟲打交道,警方抓人這一幕當場把小孩嚇傻。

  警方問男子小孩該如何安置,沒想到劉姓男子竟然要把小孩留在毒犯家,因為他買毒品買到連他兒子和毒販的小孩都混得很熟,這是高雄市警方長期追查旗山美濃地區,以羅姓還有陳姓毒販三人為首的販毒集團,為了怕打草驚蛇還躲在屋外香蕉園蒐證,過程中拍到不少毒蟲來買毒,每個都小心翼翼將毒品塞進口袋,都一一被警方拍攝存證,卻意外發現這父子檔買毒,也給小孩做了最壞的示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