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2 19:00

娃娃車玩命超載 66人擠8人座

綜合報導

  常常會聽到娃娃車超載的違法事件,不過大陸河北省唐山市這真的太誇張了,一輛原本只應該坐八個人的廂型娃娃車,竟然塞進了66個人,這究竟是怎麼擠的,一起來看看。

  唐山市交通警察攔下了一輛可疑廂型車,沒想到打開車門一看,所有人當場傻眼。原來車子裡頭擠滿了年紀大概只有四五歲的孩子,乍看之下簡直是萬頭攢動,把孩子們抱出來仔細一數,竟然有64個小朋友!原來不肖車主,把娃娃車內部完全改裝,裡頭原本的座椅設計不見了,取而代之的是好幾排鐵凳子。原本只能坐八個人的廂型車,當場就能塞進64個小孩外加一個司機和一個隨車老師,簡直像是在挑戰金氏世界紀錄。

  為了孩子們的安全,警方派出好幾輛警車,才把孩子們一一分送回家,只是在一胎化政策的時代,每個孩子都是家裡唯一的寶貝,做父母的如何放心讓孩子這樣擠著上下學,實在讓人百思不得其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