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2/03 18:58

偷娃娃車遇盤查 襲警想奪槍!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新竹有兩名歹徒,偷了一台娃娃車,遇到警方盤查,居然、直接開車衝撞員警,甚至、還想搶奪警槍,最後、連附近民眾,都幫忙抓賊,終於逮到了這兩名歹徒。

  監視器畫面上,這台黃色的娃娃車,上面坐著兩名歹徒。正要來個大迴轉,旁邊突然衝出一名員警,上前想把車攔下。結果娃娃車不但不停,反而向後猛退,準備藉機逃走。但是員警牢牢抓住車窗,伸手逮住駕駛。這時車上另外一名歹徒,看到警察,立刻下車逃跑,另外一名員警,在後面緊追不捨。

  而駕駛座上的歹徒,不斷掙扎,跟員警扭打成一團,員警眼見情況不對,把槍給拔了出來。歹徒還想搶奪警槍,結果一看搶不過,馬上落跑。門一開還跌了一跤,員警來不及攔住他,他就往旁邊的田裡跑。員警馬上對空鳴槍,大叫不要跑,附近正在圍爐的民眾一聽,通通跑來幫忙抓賊。

  像這樣使出擒拿術,大家合力把歹徒給制服了。帶著帽子頭低低的,這兩名歹徒,趁著過年偷了這台娃娃車,又在大年初一,開著偷來的車,準備再去偷東西。形跡鬼鬼祟祟,被巡邏員警發現了,竟然還想衝撞警察。看來這個年,他們就只能在牢裡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