挾持行員搶銀行 警匪對峙10小時

綜合報導

  美國佛州迪士尼樂園附近,九號發生兩名歹徒搶劫銀行事件,並且挾持四名銀行行員,經過十個鐘頭僵持後,警方擊斃其中一人,逮捕另一名人,就在同一天,猶他州也發生一起搶劫事件,不過,靠著監視器以及店員的幫忙,警方順利將歹徒繩之以法。

  佛州警方將銀行附近的路段,全部封鎖起來,裝甲車也出動待命,這起銀行搶劫事件發生在九號上午,佛州靠近迪士尼樂園附近的一家銀行,兩名歹徒進入銀行後,挾持四名銀行行員,佛州警方獲報後,立刻派出談判專家與嫌犯談判。

  談判過程中,嫌犯先後釋放三名人質,最後一名則是一起被劫持上一台汽車,準備逃跑,不過由於警方早已將附近路段封鎖,歹徒無路可逃脫,只好又將車子開回銀行前的停車場,經過十個小時僵持,一名狙擊手,趁隙擊斃其中一名嫌犯,其餘員警則利用機會將另一名歹徒活逮,四名人質安全獲救。

  就在同一天,猶他州鹽湖城,一家商店,也遭一名持槍歹徒闖入,歹徒整個人撲向這名女店員,並將她案在地上,要求將錢將出來,並且打算用膠帶將店員綁起。

  慌張中,電話突然想起,歹徒原本想試著扯斷電話,不過,弄巧成拙,反遭電話另一端的人,聽到整個過程,之後,歹徒匆匆衝忙的離開,所幸,由於店內裝設的錄影機,將整個過程全部拍下來,加上女店員的指認,警方順利抓到嫌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