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4 18:58

6機車環繞辣妹 飆速繞鐵球

綜合報導

  您可以想像當六台摩托車緊緊圍繞著你,以高速不停的旋轉,會是什麼景象嗎?有6名特技高手,騎著摩托車在一個直徑只有4.2公尺的大鐵球裡面,以高速不停的繞圈圈,而且中間還站立著一名辣妹,因此寫下了金氏世界紀錄。驚險的場面,讓觀眾大氣都不敢喘一下。

  五名騎士陸續把摩托車推進了,這個比鴿子籠大不了多少的鐵球裡,其中三個人立刻發動了機車,開始狂飆。強大的離心力,讓他們貼著鐵籠不斷的旋轉。最後一名騎士和這位穿著熱褲的辣妹,接著也擠進了鐵籠裡。

  這時候,另外三台摩托車也開始圍繞著籠子底部奔馳,而這位膽大包天的辣妹,就這麼高舉著雙手,站在鐵籠中間,任憑六輛摩托車,在她的四週和頭頂,以高速狂飆。

  仔細看看她的表情,還是有那麼一點怕怕的。畢竟,萬一有任何一台機車失速,掉了下來,那可不是鬧著玩的。雖然只有短短的廿秒鐘,卻彷彿有一個小時那麼長。最後,六台摩托車終於停了下來,挑戰成功,寫下了新的金氏世界紀錄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