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7/14 12:00

老農尋找第二春 被騙4次失200萬!

陳建邦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嘉義有個務農的蔡老先生,今年4月份才被辣妹詐騙上百萬,沒想到最近又被高雄的辣妹詐騙集團給騙了,算一算他總共被騙4次,超過200萬,老先生也說他不是很有錢,只是很想要找第二春,才會一直上當。

  高鐵站監視器畫面中,一名年輕的漂亮美眉接近蔡阿伯扭著身體撒嬌,原來漂亮美眉是辣妹詐騙集團成員,說要跟阿伯在一起趁機騙錢,當阿伯把錢拿出來,躲在一旁的員警立刻上前逮人,沒想到有埋伏,辣妹一臉驚慌嚇的大哭。阿伯負責釣人,警方負責逮人,合作超有默契,因為阿伯尷尬的說,說到被騙錢他可是老經驗了。

  今年4月份,蔡阿伯在嘉義就被騙過,當時也是這位穿著入時的年輕辣妹說要跟他在一起,騙了他上百萬元,還因為辣妹太正了,被逮到派出所後還驚動了鄉民們來看熱鬧。但奇怪的是,阿伯已經被騙過,怎麼這次又中了美人計啊,原來60歲的蔡阿伯生是個農夫,他多年前離婚後就單身,有三個就學中的子女,一個人的他一直相親,好想要有第二春,來個夕陽之戀。沒想到詐騙集團聽到風聲了,接二連三的找辣妹來騙錢,但沒想到最後老是被騙,他無奈的說自己是真心真意要找伴,詐騙集團不要再來了啦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