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5 23:00

煞車誤踩油門 老婦險撞死2人

綜合報導

  美國加州洛杉磯有一位85歲的老太太,在商店門口停車的時候,本來應該踩煞車的,卻不小心踩下了油門。結果整輛汽車以將近60公里的時速衝進了一家腳踏車店裡,還差點撞死了兩名顧客。整個過程都被店裡的監視攝影機捕捉下來。

  這輛紅色的凱迪拉克大轎車,就這麼衝進了這家腳踏車店裡。不但把陳列在架子上的腳踏車撞得東倒西歪,差一點就撞到了櫃檯前面的這兩位顧客。我們再用慢動作看一次,這輛失控的轎車,只差幾公分就會擦撞到兩位顧客。而肇事的駕駛,竟然是一位高齡已經85歲的老太太。

  這位85歲的婦人,本來要停在這個殘障車位,正對著店門口,但她卻誤踩了油門而不是煞車,結果就衝了進去,事故發生以後,這名老太太整個人都已經嚇呆了。當她撞到後面的牆壁,腳還踩著油門不放,輪胎在地板上都燒出了個洞,室內充滿濃煙,這場車禍一共造成了大約100多萬元台幣的損失,幸好沒有人員傷亡,可以說是不幸中的大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