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/09/13 06:00

網蟲假冒CIA局長 視訊騙倒女博士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竟然有人膽敢假冒美國中情局長,越洋詐騙,曾經擔任台積電主任工程師的女博士,因為兌領假的旅行支票被抓,但她供稱支票是美籍未婚夫給的,而對方就是即將接任CIA局長的四星上將。

  她甜蜜秀出婚戒,說未婚夫不惜冒著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的危險,開軍機來台灣迎娶她,但已經支付對方近百萬台幣,現在還得再籌150萬燃料費,女博士依舊深信不疑,等著當軍情局長夫人。

  一頭長髮戴著眼鏡,她是一名女博士,鏡頭前大方秀出婚戒,她說未婚夫就是美國CIA中情局長,名叫大衛,2人4個月前在網路上認識,大衛說自己是美軍4星上將,即將成為CIA情報頭子,女博士還拿出視訊影片想證明未婚夫身分。

  兩人認識沒多久,大衛就向她求婚,說要來台灣結婚,要女博士先匯一百萬台幣給他,還說儘管他的身分很敏感,但就算會引發第三次世界大戰,也決心要娶她,女博士根本沒想過一切只是騙局,拿了大衛給她的旅行支票,沒想到卻因為是偽造的害她被抓,但儘管警方已經告訴她,大衛是詐騙集團,女博士還是對虛擬未婚夫深信不疑,一心等著想當中情局夫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